肌動學專家在公私兩方面,都須行為一致。任何專業人士不僅在工作及辦公室中,應保持專業形象,在參與任何業務或休 閑活動時,也應一以貫之。行為操守是責 任感、道德與良知的基礎,能防止我們傷害他人。
從成為官方承認的觸康健 ( Touch For Health ) 講師開始,遵守以下規定:

TFH 證書      

身為觸康健導師:
我瞭解觸康健是一種教育模型,針對能量而運作,我不會宣稱以之作出診斷、提出處方或治療疾病。
我確知觸康健的目的,在於運用肌能檢測,與有關的矯正技巧和糾正反應,達到協調身體能量的目的。我不宣稱它具有療效。
我同意尊重個人權利,包括宗教、性別及個人信仰。
我使我本人與教學環境,維持高水準的衛生。
我提供的教材和培訓,嚴守由國際肌動學學院及其教務理事、培訓師所擬定的標準與品質。
我確知我的教學目的,是絕對忠實地依照公訂教材,教導學生觸康健綜合證書課程。
我確知不得誤用肌能檢測於課程大綱以外的用途上。
我同意尊重學生作出決定的過程,並確知肌能檢測不可替代此決定過程。
我同意為學生在課程中,所引發的任何課題保密。
我確信他人體內的能量將達致平衡,自愈能力必將被啟動。
我將不譴責或怪罪與我共事的人。
我確知在調和中,責任由調和人承擔。
我確知在肌能檢測中可能得到啟發,而這些啟發不會取代思考和感覺。
我將遵守註冊要求,維持國內與國際肌動學團體的認可。
我瞭解觸康健是一種肌動學,可在社區中運用,目的為促進自我承擔。
我確知觸康健並非一種獨立的專業方法或技術。
我同意尊重與支持同僚和學員。
我確知在社區中教導的觸康健,是一種自我發展與教育的工具,絕不開處方、診斷或替代其他的註冊保健方法。
我確知我在社區中的專業角色,是培訓和教育,並依此行事。
我同意依照要求標準,完成訓練課程,並持續自我教育與自我發展。
我同意我的行為、儀態、語言、業務與財務活動,應維護高度的專業水準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觸康健導師
    全站熱搜

    觸動樂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